close

明天就是結婚兩週年的日子,

真的是日月如梭(人生啊…

 

真誠感謝上帝、家人、親朋好友以及”你”,

你總是把最好的都給我  要我健康和開心,

你不曾說累  盡力讓我們的家充滿溫暖及笑聲,

你不會嬌縱我  是希望我自己一個人時也能夠平安,

你不會凡事都說好  而是站在對我最好的立場為我著想,

你從不讓我感到害怕  因為你一直都在... 

 

這兩年我們也一起渡過了人生幾個難以忘懷的時刻,

成立家庭並為了讓生活更幸福而努力著、

兩個愛我們的外婆相繼離開我們,在難過的時候陪伴著彼此、

我們也都轉換了工作跑道,給自己和未來更多的機會。

接下來,

還會有個小淘氣寶貝加入我們的生活➘➘➘

 

選在這樣結婚週年紀念的日子裡,

終於公開和大家說這個好消息,

希望大家都能給我們滿滿的祝福喲!

看其他的孕の寫真照 

 

也許,

我們的婚姻生活才起步不久,

未來還有許多挑戰,

但至少我們已經在夢想的路上...

 

祝 結婚兩週年快樂‵(*∩_∩*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